隱形眼鏡戴硬式 表情變很奇怪 > < - 隱形眼鏡William · 2008-06-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從1月開始戴 已經可以克服異物感了 眼睛從本來瞇眼可以睜開眼睛 可是最近拍照發現自己的眉毛總是一高一低 今天才發現只有戴硬式的時候才會這樣 我是右邊度數較深 而且剛好是右邊眉毛高左邊很多 所以我現在都只能用瀏海遮住眉毛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Blanche2008-06-22我覺是表情會比較不自然造成的吧!我也一直覺的自己戴硬式後變比較醜- -William2008-06-27放鬆自己的肌肉@@ 太僵硬就會這樣@@Related Posts日拋度數最深到..?視康灰色 & 咖啡色月拋視康O2的去蛋白?GEO角膜放大變色片-水凝灰請問嬌生日拋大量購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