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拿到c板友贈送的視康日拋,第一次戴時
感覺頗舒服,不過拿下來費了一番功夫 囧
結果今天要再戴的時候,一戴上去就有很重的異物感,
還對不到焦,跟第一次差超多,怎麼會這樣呢?@_@
只是拿下來時倒是快多了...(先推離開角膜再眨眼就ok了)
會不會是第一次拿下來時把眼睛弄傷啦?可是平常
眼睛沒什麼異樣耶............
ps.今天太早起眼睛有點酸就是,但有至於到這麼誇張嗎?
應該頂多是乾而已吧!很少戴隱形眼鏡沒啥經驗 orz
--
感覺頗舒服,不過拿下來費了一番功夫 囧
結果今天要再戴的時候,一戴上去就有很重的異物感,
還對不到焦,跟第一次差超多,怎麼會這樣呢?@_@
只是拿下來時倒是快多了...(先推離開角膜再眨眼就ok了)
會不會是第一次拿下來時把眼睛弄傷啦?可是平常
眼睛沒什麼異樣耶............
ps.今天太早起眼睛有點酸就是,但有至於到這麼誇張嗎?
應該頂多是乾而已吧!很少戴隱形眼鏡沒啥經驗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