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兩次的感覺差很多?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幾天拿到c板友贈送的視康日拋,第一次戴時

感覺頗舒服,不過拿下來費了一番功夫 囧

結果今天要再戴的時候,一戴上去就有很重的異物感,

還對不到焦,跟第一次差超多,怎麼會這樣呢?@_@

只是拿下來時倒是快多了...(先推離開角膜再眨眼就ok了)

會不會是第一次拿下來時把眼睛弄傷啦?可是平常

眼睛沒什麼異樣耶............

ps.今天太早起眼睛有點酸就是,但有至於到這麼誇張嗎?

應該頂多是乾而已吧!很少戴隱形眼鏡沒啥經驗 orz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8-06-21
第二次戴是不是戴反啊?我戴一直都還蠻舒服的
Enid avatarEnid2008-06-25
或者睡眠不足眼睛比較疲勞都有可能吧~
Zora avatarZora2008-06-26
你文章的意思是同一對日拋戴兩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