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軟式硬式?@@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大概買了兩年

因為我懶得戴 所以只戴過兩次就不戴了

然後現在有用到 拿起來用保養液浸

好像有恢復形狀

可是我忘了當初是軟式還是硬式的@@

當初是在寶島買了4000多@@

另外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博士倫去蛋白保養液 是浸完可以直接戴嗎?

還是要用什麼沖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30
建議你去給配的店家 清洗 或是更換
新的 畢竟太久沒戴 眼睛弧度也不同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05
從第一次帶到現在隔了多久?基本上硬式
沒有變形的問題吧!!建議你換新的!!!去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09
蛋白保養液清洗完最好用生理食鹽水
在沖洗一遍 在戴唷!!
Delia avatarDelia2008-07-12
軟硬式差很多 既然用博士倫就是軟式= =
Mason avatarMason2008-07-13
我才用了兩次@@ 還OK吧 應該不會髒
都鎖著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16
硬式小 硬 可乾放 軟式大 軟 只能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