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衰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中午下課準備回家

想說和同學來一根再走

就在平常很多人的停車場旁抽菸

沒想到抽一抽 教官走過來說這裡不能抽菸

......

兩個人就被抓去教官室罰勞動服務24小時

想罵X的是

我們抽菸的時候 旁邊有兩隻洋屌也在抽

老師和學生各一個

結果他們走不到兩分鐘教官就來了

哭哭

揪竟要放著給他記小過 還是乖乖罰24小時的勞動服務呢

好困擾


--
"幹你媽的!這就是人參" ▁▁▁
◢▇▇ ▁▂▃▄▅▄▄▃▂▁
◢██||| ⊙目)█████████◢▇▇▇▇▇▇▇
▂▁…████████████████…◥▁▁▁
▇▅▅▄▃▂▁▂▃▅
ψQSWEET ▁▁▂▃▄▅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9-10-28
既然不想勞動服務 就記小過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0-28
強烈懷疑教官不會講英文 所以等洋屌走了才來抓人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1-02
一邊勞服一邊抽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04
最好的方法就是跟教官混熟一點!我就是這樣度過高中的!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06
高中跟教官混熟...有好無壞啦!!
Jacob avatarJacob2009-11-09
就是因為大學了被抓才幹XD
Belly avatarBelly2009-11-12
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