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媚雙彩咖啡色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因朋友介紹

而去買了彩媚雙彩咖啡色的

我是覺得比視康的好看

因為視康超級不自然

可是戴了這個

另一個也有戴的朋友說

很像脫窗(就是瞎子的眼睛)

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

只是

戴這個會有點小模糊耶

是因為它的瞳孔位置跟我的不合嗎

可是大家的瞳孔應該大小的差不多吧

有人會跟我一樣嗎


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eina249&b=52&f=1150913571&p=24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6-24
之前我帶也會模糊耶==但是後來就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