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男友說峰好像改了...
(本身沒抽菸)
不只改包裝吧...
連味道都變了!?
他一直想找舊捐那種舊版的峰
請問現在還找的到嗎?
我住在台中縣豐原
最近陪他找了好久...
台中縣市都可以
還有哪邊有賣阿...
這樣...沒有線上交易
應該不算違反版規吧...
第一次來這po文>"<
--
(本身沒抽菸)
不只改包裝吧...
連味道都變了!?
他一直想找舊捐那種舊版的峰
請問現在還找的到嗎?
我住在台中縣豐原
最近陪他找了好久...
台中縣市都可以
還有哪邊有賣阿...
這樣...沒有線上交易
應該不算違反版規吧...
第一次來這po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