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國小開放時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爬文有看到晚上九點半熄燈,
請問現在還是這樣嗎?
另 雖然很久以前我問過我們家鄰居,
但我現在已經忘記安坑國小早上到底幾點開門= ="
鄰居後來也沒再去運動了,
只好上來問問大家..

p.s.晚上在那邊跑步的人多嗎?
冬天天黑比較早,如果沒有人有點怕怕..orz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28
陽光運動公園不錯啊...晚上7點後很多人都在那邊運動.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03
陽光森林公園離我家比較遠..orz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05
呵~那...你就再往上吧!!景文技術學院! 保證人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09
其實!跑操場跑久了會膩..所以會建議跑河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