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好吵的汽笛 - 新店Dorothy · 2010-11-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在德正街這... 不知道附近哪邊 一直按汽笛 選舉造勢真的很吵 還放鳥不拉嘰的煙火!!X -- 新店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10-11-24可以報警嗎 剛才經過真是吵爆了Jack2010-11-28匆匆經過+1...真的超吵的..好像是啥晚會的樣子..= ="Carolina Franco2010-12-02路上宣傳廣播有說 中正路80號 綠色的在造勢之類的吧James2010-12-03馬公公園那裏有蔡英文的造勢晚會~~Hedwig2010-12-08在新店..藍場比較不會被抱怨 :pCandice2010-12-10樓上 你確定嗎 文章都被刪了 也查不到了Quintina2010-12-11只要是吵的幾乎都會被抱怨吧 哪分什麼藍綠Eartha2010-12-16喔喔喔喔!!! 對方強暴你的耳朵 你也可以反抗的!!!Madame2010-12-18請愛用3KW大聲公 硬上回去 叫他們閉嘴 XDHamiltion2010-12-23雙和板有人真的丟雞蛋過去.. XDFrederic2010-12-27如果這抱怨藍綠場都有..我就相信 --Steve2010-12-30有沒分藍綠? 發文推文的自己大概知道(包括我自己Dinah2011-01-01同意Related Posts請問哪位鄉民有黑色貓咪布偶可借??哪兒有不錯的髮妝店(幫伴娘弄髮妝)?過期舊雜誌該如何處理長期 新店<-->政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