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路東山鴨頭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好想吃東山鴨頭
輔大一帶爬文的結果是四維路有
但是已經興沖沖跑去2次都沒開了.....

請問有沒有鄉民知道他都大約幾點開
休哪一天呢?

或是輔大周邊還有沒有好吃的東山鴨頭呢?

好想吃到阿> <"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2-07-29
夜市武聖廟前面
Poppy avatarPoppy2012-08-02
今天西盛夜市有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03
真正好吃的好幾年前就退休沒做了~~在OK前面的 好懷念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7
不是跑去賣鹽酥雞了嗎...?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1
沒有吧 就退休了 你說鹽酥雞有跟他學 還有差一大段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4
中平路家樂福門口的也蠻好吃,不過離輔大有點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