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車老伯沒出沒了?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從去年爬文等到現在,因為聽說夏天跟菜價貴的時候不會出來賣?

但近期菜價普普,卻一直沒等到車子出現...QQ

想問問有認識的人知道最近還有沒有賣嗎?

或者是確定的時間?(禮拜一跟五去等也都沒看到)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30
聽說阿伯已經退休不做了唷
Cara avatarCara2018-02-03
很遺憾地告訴您 噹噹車老伯退休囉~
Una avatarUna2018-02-03
板橋人一大噩耗...嗚嗚
Zora avatarZora2018-02-06
是新海路那一帶的噹噹車嗎?
Jack avatarJack2018-02-06
差不多也該退休了 我估計他至少賣超過35年以上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02-10
阿伯居然沒有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