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橋下的籃球場何時再開放?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已經封閉好幾年有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到底何時會再開放呢?
板橋市區難得的橋下球場..一直封閉真的很可惜!
還是說那塊地已經有要拿來規劃成別種用途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28
看捷運什麼時候完工吧……
Donna avatarDonna2018-01-29
感覺完工了那邊就不會是藍球場了
Tom avatarTom2018-02-02
可以去江子翠水門也有橋下籃球場
雖然沒有完全橋下
Lucy avatarLucy2018-02-02
看捷運何時完工摟 江子翠水門那個下雨天是無法打的
大漢橋以前雖然會漏水 但還勉強可以
是以前雨天很重要的球場
Jacky avatarJacky2018-02-05
我等它完工再開放好久了,別改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