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留意到這裡開了一家新的看似是賣日式料理的店家
叫做 松食堂
幾次經過好像生意都滿好得 感覺店裡蠻乾淨的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評價不錯?
有看到這家店的粉絲專頁 有放菜單 有拉麵跟丼飯
很好奇菜單上面的飲料有 日本汽水 不過一瓶一百@@"
有沒有板友去吃過可以分享一下?
很想知道是台式口味還是日式口味?
--
叫做 松食堂
幾次經過好像生意都滿好得 感覺店裡蠻乾淨的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評價不錯?
有看到這家店的粉絲專頁 有放菜單 有拉麵跟丼飯
很好奇菜單上面的飲料有 日本汽水 不過一瓶一百@@"
有沒有板友去吃過可以分享一下?
很想知道是台式口味還是日式口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