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街的跟自由路口的松食堂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留意到這裡開了一家新的看似是賣日式料理的店家

叫做 松食堂

幾次經過好像生意都滿好得 感覺店裡蠻乾淨的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評價不錯?

有看到這家店的粉絲專頁 有放菜單 有拉麵跟丼飯

很好奇菜單上面的飲料有 日本汽水 不過一瓶一百@@"

有沒有板友去吃過可以分享一下?

很想知道是台式口味還是日式口味?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29
想知道+1是否道地日本味
David avatarDavid2018-01-29
台式,個人覺得還好
Hedy avatarHedy2018-01-30
很台,那價位不如去台北吃拉麵,還比較道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04
覺得泡菜丼飯很好吃耶 吃兩次都覺得美味XDDD
David avatarDavid2018-02-04
Megan avatarMegan2018-02-07
吃過一次,很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07
我吃起司牛丼很厚一層起司 朋友雞白拉麵說湯頭很好
Necoo avatarNecoo2018-02-08
雞白拉麵還不錯 炸豆腐超好吃
Sarah avatarSarah2018-02-10
去台北吃不如去日本吃 更道地 笑死
Poppy avatarPoppy2018-02-11
原來在你心目中台北跟日本一樣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2-11
不推梅花肉比較推五花肉的叉燒
James avatarJames2018-02-12
雞肉叉燒神好吃,但麵就普普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15
覺得很普 ,同樣價位可以選更好吃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20
湯還行,但麵是業務用麵,很軟,然後賣台北偏貴店的價格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2-22
跟附近$100出頭的九湯屋只有湯頭做出差別,麵沒什麼差別
咖哩豬排印象中賣$180,豬排很糟,炸得乾柴、佛蒙特咖哩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26
然後賣一個可以去吃到還不錯好吃咖哩的價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2-27
蠻好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