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貴又吃不飽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但是一定要好吃!!!(這很重要)

因為動過刀,所以胃容量極度迷你,雖然快一年了但一顆水煮蛋就能飽食(約10分鐘後可再進食)

以前是各種吃到飽啊牛排燒肉來者不拒,現在已經好久沒去吃外食了...最常吃的是爭鮮,好棒喔可以吃四盤不含飯...嗚嗚嗚...

所以為了擴大外食選項,好歹想吃大餐的時候多點選擇就來發問了~

希望推薦:生魚片、肉類、精緻小食(港點、甜點)
盡量不要:飯麵羹湯、俗又大碗、吃到飽

只要好吃,單點無妨高價無妨,食物份量越少越好,最好是一碗左右的量(這種店有可能不倒閉嗎XDDD

以上~麻煩板友了~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28
我覺得二男很好吃啦,但說好常常被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01
法國餐廳吧
法國菜都醬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2-04
考慮和民嘛
Oscar avatarOscar2018-02-07
角壽司?份量真的很少
Iris avatarIris2018-02-11
和民的份量算大吧?法國餐廳+1 XD
Lucy avatarLucy2018-02-14
法國菜和日本料理就是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18
我差不多拿生魚片當主食了,請問有推薦的法國菜餐廳嗎~
Yuri avatarYuri2018-02-20
標題鬧事...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2-24
港式飲茶...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01
干貝 龍蝦類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01
吉田 法式鐵板燒
Hedy avatarHedy2018-03-03
找人一起分食~~
Freda avatarFreda2018-03-04
法式是單盤量少 但從前菜整套出到甜點超飽的好嗎..
Olive avatarOlive2018-03-08
貴要多貴
Irma avatarIrma2018-03-13
胡同燒肉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13
大腕燒肉
Jacky avatarJacky2018-03-18
貴又吃不飽很有意思xd
Emily avatarEmily2018-03-22
法式很適合你 單盤量少 出餐慢 等你胃排空剛好可以吃下一
道 總份量不少才足夠一般營養需求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26
福來許私廚 是法式的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30
是去做胃夾嗎?
Tom avatarTom2018-04-04
懷石料理
Tom avatarTom2018-04-04
一碗魚子醬如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05
也想知道+1
Sarah avatarSarah2018-04-05
港式飲茶大推 每盤都小小的 讓你吃得開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4-07
胃不好不要吃生的吧 以後會更糟
Mia avatarMia2018-04-10
吉胃福適
Harry avatarHarry2018-04-14
貴又好吃 但吃不完的可以給我(誤
Edith avatarEdith2018-04-14
想知道+1 精緻料理
Linda avatarLinda2018-04-18
這種要求好新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19
分子料理? 雖然可能不適合你的胃..
Cara avatarCara2018-04-19
去台南吃,點心都二三十元,結果只有三四口的量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22
燒烤店...尤其日式居酒屋單點的串燒...貴到你胃底發寒...
Iris avatarIris2018-04-24
把錢給我,我煮給你吃XDDDD
Jake avatarJake2018-04-25
度小月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25
之前去吃918咖啡早午餐店,覺得東西份量非常少,你可以
去試試
Linda avatarLinda2018-04-27
生魚片好吃
Hazel avatarHazel2018-04-29
預算多少
Emily avatarEmily2018-04-30
新埔三猿廣場的六堆伙房東西不錯吃 可以不要點主食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03
不用吃點菜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05
四維路咖啡商號的簡餐我覺得份量偏小 但味道很不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5-08
調味很淡卻可以吃到食材自然的鮮甜..氣氛也不錯
Olive avatarOlive2018-05-08
還有新埔食堂 類似自助餐可以自己拿想吃的結帳
份量都小小的
Irma avatarIrma2018-05-09
鰭悅 日式料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5-13
這算是反指標嗎哈哈
David avatarDavid2018-05-17
有反串的味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