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15弄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家店開在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附近,在丹鳳高中旁邊7-11的路口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
要走到中間一點,沒有招牌,只有一個直立燈牌。
http://i.imgur.com/Y754OS1.jpg
店裡賣的都是古早味,老闆人很親切溫和,時時會詢問客人意見,感覺非常的尊重客人,
開幕才一個月,隱身在巷弄間,所以知道的人不多,但是所賣的每樣東西都是傳統的好味
道,價格又非常便宜。

我最愛吃他們的魯肉飯加滷蛋,還有蔥油乾麵,真是美味極了。
http://i.imgur.com/WxJxavc.jpg

http://i.imgur.com/e0iFDHk.jpg

最後po上老闆的照片,原本老闆不願意露臉,說他長的像兄弟,怕嚇到人,但是我覺得老
闆是非常幽默風趣,且溫和有禮貌,推薦給附近的鄉民,多多支持在地美食。
http://i.imgur.com/FZAQfTm.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4-09-04
這蔥油麵看起來好可口
Ivy avatarIvy2014-09-08
我家附近@@
Edith avatarEdith2014-09-11
營業時間呢?早上七點有開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2
我家旁邊0.0 我怎沒看過 囧
Cara avatarCara2014-09-16
好像11點開始賣午餐,晚上八點休息。
Rae avatarRae2014-09-18
假日午餐決定是他了,感謝您無私分享。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18
老板拍照pose蠻美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