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媽寶板有發文...
想起之前看到很多板友在詢問新店的婦產科,也來分享一下
自己也是不知道要找哪間婦產科的無頭蒼蠅啊QQ
之前在新店板就耳聞這家婦產科護士態度不好
但我覺得自己忍受度算是很高了...
沒想到今天真的被氣到><
------以下是媽寶板的原文---
目前懷孕15周
孕期算是很順利...
在已經生完的朋友的建議之下,及查過板上的資訊後
決定要上孕婦瑜珈
但老公覺得要上孕婦瑜珈要先問過醫師
上次產檢忘了問
剛剛打去婦產科...
沒想到 護士不但不想幫我轉問醫師 (連問都沒問我的資料)
還用很理所當然的口氣說 "懷孕怎麼可以上瑜珈"
我回答:是孕婦瑜珈 不是一般瑜珈 不好意思 請問醫生也是這樣建議嗎?
護士說:基本上沒有醫生會建議孕婦上瑜珈 (講得非常武斷)
我說..可是我朋友...(馬上被打斷)
護士: 妳朋友怎樣那是她們的事, 如果你堅持要上,
"那就自己看著辦囉~" (尾音還上揚~超討人厭的口氣@@)
上次做某種自費抽血檢查, 也被護士用一種嘲笑的語氣對待...
但還是忍下來了
其實醫生態度很好,
但常常會有一種讓我覺得要說服我做更貴的自費項目的感覺
診所藥袋上寫著"優生保健/高層次超音波
但是有次自費抽血檢查 (板上很多相關資訊)
醫生竟然判斷不出來
還要我自己去別家醫院問
請他推薦醫院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還是自己查板上才跑到柯滄銘的><
向護士詢問高層次超音波
得到的回答也竟是...我們沒有高層次超音波...
還說服我"照那個沒有用啦"之類的話@@
好令人傻眼...
要不是有常常在看媽媽們的文章跟自己找資訊
可能真的就被護士唬住了耶><
原本就有打算下次產檢換一家,
但之前資料都在這家 只好還是打過去問
現在更堅定了換醫院的信念啊>< (打算去板友媽媽推薦的禾馨)
--
想起之前看到很多板友在詢問新店的婦產科,也來分享一下
自己也是不知道要找哪間婦產科的無頭蒼蠅啊QQ
之前在新店板就耳聞這家婦產科護士態度不好
但我覺得自己忍受度算是很高了...
沒想到今天真的被氣到><
------以下是媽寶板的原文---
目前懷孕15周
孕期算是很順利...
在已經生完的朋友的建議之下,及查過板上的資訊後
決定要上孕婦瑜珈
但老公覺得要上孕婦瑜珈要先問過醫師
上次產檢忘了問
剛剛打去婦產科...
沒想到 護士不但不想幫我轉問醫師 (連問都沒問我的資料)
還用很理所當然的口氣說 "懷孕怎麼可以上瑜珈"
我回答:是孕婦瑜珈 不是一般瑜珈 不好意思 請問醫生也是這樣建議嗎?
護士說:基本上沒有醫生會建議孕婦上瑜珈 (講得非常武斷)
我說..可是我朋友...(馬上被打斷)
護士: 妳朋友怎樣那是她們的事, 如果你堅持要上,
"那就自己看著辦囉~" (尾音還上揚~超討人厭的口氣@@)
上次做某種自費抽血檢查, 也被護士用一種嘲笑的語氣對待...
但還是忍下來了
其實醫生態度很好,
但常常會有一種讓我覺得要說服我做更貴的自費項目的感覺
診所藥袋上寫著"優生保健/高層次超音波
但是有次自費抽血檢查 (板上很多相關資訊)
醫生竟然判斷不出來
還要我自己去別家醫院問
請他推薦醫院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還是自己查板上才跑到柯滄銘的><
向護士詢問高層次超音波
得到的回答也竟是...我們沒有高層次超音波...
還說服我"照那個沒有用啦"之類的話@@
好令人傻眼...
要不是有常常在看媽媽們的文章跟自己找資訊
可能真的就被護士唬住了耶><
原本就有打算下次產檢換一家,
但之前資料都在這家 只好還是打過去問
現在更堅定了換醫院的信念啊>< (打算去板友媽媽推薦的禾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