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某婦產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媽寶板有發文...
想起之前看到很多板友在詢問新店的婦產科,也來分享一下
自己也是不知道要找哪間婦產科的無頭蒼蠅啊QQ

之前在新店板就耳聞這家婦產科護士態度不好
但我覺得自己忍受度算是很高了...
沒想到今天真的被氣到><

------以下是媽寶板的原文---

目前懷孕15周
孕期算是很順利...
在已經生完的朋友的建議之下,及查過板上的資訊後
決定要上孕婦瑜珈
但老公覺得要上孕婦瑜珈要先問過醫師

上次產檢忘了問
剛剛打去婦產科...
沒想到 護士不但不想幫我轉問醫師 (連問都沒問我的資料)
還用很理所當然的口氣說 "懷孕怎麼可以上瑜珈"

我回答:是孕婦瑜珈 不是一般瑜珈 不好意思 請問醫生也是這樣建議嗎?
護士說:基本上沒有醫生會建議孕婦上瑜珈 (講得非常武斷)
我說..可是我朋友...(馬上被打斷)
護士: 妳朋友怎樣那是她們的事, 如果你堅持要上,
"那就自己看著辦囉~" (尾音還上揚~超討人厭的口氣@@)

上次做某種自費抽血檢查, 也被護士用一種嘲笑的語氣對待...
但還是忍下來了

其實醫生態度很好,
但常常會有一種讓我覺得要說服我做更貴的自費項目的感覺

診所藥袋上寫著"優生保健/高層次超音波
但是有次自費抽血檢查 (板上很多相關資訊)
醫生竟然判斷不出來
還要我自己去別家醫院問
請他推薦醫院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還是自己查板上才跑到柯滄銘的><

向護士詢問高層次超音波
得到的回答也竟是...我們沒有高層次超音波...
還說服我"照那個沒有用啦"之類的話@@
好令人傻眼...
要不是有常常在看媽媽們的文章跟自己找資訊
可能真的就被護士唬住了耶><

原本就有打算下次產檢換一家,
但之前資料都在這家 只好還是打過去問
現在更堅定了換醫院的信念啊>< (打算去板友媽媽推薦的禾馨)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14
態度好爛的診所 我懷孕後期都去萬芳醫院上孕婦瑜珈
覺得很好 很有幫助 (在醫院裡面上 感覺很安全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18
孕婦瑜珈各大醫院都有喔~慈濟醫院也有
Gary avatarGary2012-10-21
推薦一下慈濟的婦產科 我從產檢到生產 遇到的護士
Ina avatarIna2012-10-23
醫生檢驗師 人都很好 做妊娠糖尿病抽血 連抽四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5
檢驗師覺得我很可憐 還主動安慰我 產後的護士也都很
熱心幫我通乳腺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30
看完還是不知道你在反推哪一家..
Annie avatarAnnie2012-10-31
我有猶豫要不要寫出來..因為不太習慣指名道姓@@
Noah avatarNoah2012-11-02
其實在新店板爬文"婦產科" 馬上就知道在講哪家了XD
護士態度一貫的差的那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03
我也是因為看到很多大醫院都有開 才會想去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04
只能說是那邊護士的觀念老舊吧 唉~
Dora avatarDora2012-11-05
謝謝bigfir~hiei0707板友媽媽的訊息^^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7
要講就講出來吧! 個人我滿討厭猜謎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11-07
應該是蕭什麼哲的吧?我猜想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10
不要直接講+1 版上許多你沒想到的人潛水 徒惹是非
Una avatarUna2012-11-15
爬文之後查到有兩間婦產科都有護士態度很差的心得 囧
Una avatarUna2012-11-19
除了大醫院外,從沒想在新店婦產科診所產檢,沒有一
間有好印象。現在也在木柵看產檢,寧願跑遠點嚕
Olive avatarOlive2012-11-23
原來慈濟也有孕婦瑜珈,立馬來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5
感謝分享 可惜沒名稱無法收錄精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