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需要開車上班
想詢問是否有人有上班共乘需求可以一起搭乘分攤車資
共乘日期:主要是上班星期一至五
(公司為排班休假不一定一至五皆有上班)
共乘地點:新莊捷運丹鳳站、輔大站
共乘時間:上班關係需早上七點半前到,故大概都早上
六點四十到七點間,從下新莊出發
行經地點:新莊中正路->國道一號高架路段->民權東路與瑞光路口
共乘要求:乘客不煙不酒,好溝通
其他細節歡迎站內信討論
--
想詢問是否有人有上班共乘需求可以一起搭乘分攤車資
共乘日期:主要是上班星期一至五
(公司為排班休假不一定一至五皆有上班)
共乘地點:新莊捷運丹鳳站、輔大站
共乘時間:上班關係需早上七點半前到,故大概都早上
六點四十到七點間,從下新莊出發
行經地點:新莊中正路->國道一號高架路段->民權東路與瑞光路口
共乘要求:乘客不煙不酒,好溝通
其他細節歡迎站內信討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