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使用中華電信的網路
最近常常斷網
這兩星期內至少就發生三次
最久的一次還從凌晨十二點多斷到隔天早上八點多
打給客服都解釋是家裡線路問題
可是每次都是過一陣子就自己好了
然後客服就會打來問網路是不是沒問題了
家裡住在二十張路46巷
最近的兩次是今天早上十二點左右和昨天晚上
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版友也有一樣的情形?
--
最近常常斷網
這兩星期內至少就發生三次
最久的一次還從凌晨十二點多斷到隔天早上八點多
打給客服都解釋是家裡線路問題
可是每次都是過一陣子就自己好了
然後客服就會打來問網路是不是沒問題了
家裡住在二十張路46巷
最近的兩次是今天早上十二點左右和昨天晚上
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版友也有一樣的情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