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回家沒有po這篇文章
今天po出來,讓大家知道新店人很棒:)
昨天趕著回家買晚餐,於是到了五峰國中旁的麥子磨面買了晚餐
可能口袋太淺所以我的手機就掉出來但是我沒發現
(因為當時提著重重的食物們)
到家時才發現我的手機 不 見 了~~~><
想到可能是在店內掉的,就折回去找,
因為打了通電話是響的,所以應該還在附近~
進到店家裡面一詢問,店家就拿出一支手機問是不是這支,
我連忙道謝之餘店家說是坐在某一桌的先生撿到的,
我趕緊去向他說聲謝謝,他也只是很靦腆的說不客氣
我只是想說~真的很謝謝您~希望您好人有好報唷:)
ps 我為新店人而驕傲,更希望新店也都是這麼好心的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