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號8791 的車主真沒水準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篇文章,想到一個故事。


大概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那陣子,我習慣在早上出門後,
把小綿羊停在北新路和中正路口,再換公車。
(就是中國信託.草工坊.周胖子前面那裡的機車格子裡)


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新店。

當晚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下了公車,
正要走去騎我的小綿羊時,
發現旁邊有一大排的違規併排車,擋住了我的去路。

花了近五分鐘,終於快把我的小綿羊橋出來,
但我的擋泥板,稍稍碰到了其中一台休旅車的「輪胎」。


這時,
休旅車上走下來,一位體態圓潤中年男性,
手上還抱著IPAD(遊戲畫面)

他很兇的說:「你撞到我的車了!」

「你自己違規在先!違規併排!」 我很憤怒的回他。

圓潤男又說:「你撞到我的車耶!」 

我兇回去:

「你違規還敢兇我? 
 沒報警檢舉你就很好了,而且我只是擋泥板碰到你的輪胎,是有怎麼樣喔?」

死胖子很憤怒:「你撞到我的車態度還這麼差?」


當時實在氣炸了,
不理他,先騎到旁邊,拿起電話,撥了110。

「警察杯杯,我這裡是中正路北新路交叉路口,
這裡至少有七台以上的違規車併排,麻煩你們過來處理一下,謝謝」。


真是不要臉,違規併排還敢大小聲,
顧著在車上玩平版,也不願意移動一下車子讓機車方便進出,真是有夠自私!


有人一定會覺得很怪,
既然車上有人,為什麼我當時不請對方移開?
因為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停在那裡故事實在太多 所以我現在都不停那裡了 唉~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七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1
真的白蘭!我也很好奇,身為車主,明明在車上看到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04
家的機車正被你擋住出不來,怎能若無其事的繼續坐在
駕駛座上。是因為沒有同理心還是家教不好太自私的緣
Ina avatarIna2012-11-06
很好奇 警察會來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0
我覺得應該不會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13
可是他的確認為你撞到他的車耶 你就這樣直接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15
如果是我也不想惹事,但時代進步了,你下次應該先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6
手機照相,照自己的車然後再照他的車,輪胎,以及停
Doris avatarDoris2012-11-18
放的位置,接著再打電話請警察來。以防小人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22
我都是先照好相,然後報警拖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4
推PK大!竟然這兒也有蹤跡!原來是新店大戶!無限卡!
Hazel avatarHazel2012-11-29
通常我都直接敲車窗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03
你應該長的不夠兇...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07
不能敲車窗,就拍她引擎蓋啊....(煙)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8
真的白目的感覺,原po應該兇點!
Zanna avatarZanna2012-12-13
我平常輕敲車窗不用講話,車就移走了,長得兇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