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享]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用手機發文格式可能有點怪

之前看到某板大再問巧克力蛋糕
也激起我想吃巧克力蛋糕的慾望
還特別跑到板友推薦的麵包店去買
吃下後覺得有點小失望
口感不是我喜歡的綿密感
後來我爸媽大概有發現我真的很想吃
某天我就驚喜的發現我的早餐從波蘿麵包換成巧克力蛋糕了
真是超開心 口感綿密 內餡是用巧克力的奶油 吃起來不會太甜
剛剛發現我明天的早餐又是它
就默默的吃了半個XD
是在民權路上的得立
也趕緊上來和大家分享

有喜歡這種傳統口味的巧克力捲小蛋糕
也可以去試試唷
不過我不知道多少錢耶
應該是不貴吧!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Z7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3
是我問的哪篇嗎XD 但是我最近跑兩次得立都撲空~~><
所以還沒緣份吃到~~ 請問原PO是買哪種呢??還是沒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05
推得立 麵包不貴也挺好吃的
Steve avatarSteve2012-11-08
哈哈 好像是耶 我家都買小的外面有一顆一顆巧克力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3
種的 可能要早一點去才有開吧!
John avatarJohn2012-11-15
昨天走走也發現這間店 算便宜又不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9
妳爸媽好疼妳喔~~真棒QQ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21
好溫馨、和樂的家庭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26
得立在哪阿 是德記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27
估狗了一下 民權路48-3號1樓 Daily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01
一個20塊!!!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