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朋友(A)的朋友(B)前幾天載我朋友(A)回新店
(B) : 這附近,有沒有可以看到河岸的新成屋或是預售屋? 捷運站的國賓大苑怎樣?
(A) : 痾...國賓大苑看不到河岸喔
(B) : 那你幫我注意看看好不好?
(A) : 好啊,沒問題
然後(A)就跑來問我了,可是我才剛搬來新店三個月,
不是很清楚附近有哪些建案在推,(B)又說可以的話不要到對面(安坑的樣子)
請各位新店朋友們推薦一下,畢竟我看河岸邊好像都蓋滿滿的了
碧潭麥當勞旁邊加油站後面好像有一棟預售屋(跟icecloud0011領麵包看到的XD)
那個蓋起來應該看的到河岸吧?
補充說明 :
朋友(B)希望50~70坪左右的案件,然後公設比低於30%,戶數不要太多
他50幾歲左右,現在住在永和,喜歡騎腳踏車
應該是想在新店過退休後的生活吧 :) 畢竟是好山好水壓~
麻煩大家了~ 感恩~
--
(B) : 這附近,有沒有可以看到河岸的新成屋或是預售屋? 捷運站的國賓大苑怎樣?
(A) : 痾...國賓大苑看不到河岸喔
(B) : 那你幫我注意看看好不好?
(A) : 好啊,沒問題
然後(A)就跑來問我了,可是我才剛搬來新店三個月,
不是很清楚附近有哪些建案在推,(B)又說可以的話不要到對面(安坑的樣子)
請各位新店朋友們推薦一下,畢竟我看河岸邊好像都蓋滿滿的了
碧潭麥當勞旁邊加油站後面好像有一棟預售屋(跟icecloud0011領麵包看到的XD)
那個蓋起來應該看的到河岸吧?
補充說明 :
朋友(B)希望50~70坪左右的案件,然後公設比低於30%,戶數不要太多
他50幾歲左右,現在住在永和,喜歡騎腳踏車
應該是想在新店過退休後的生活吧 :) 畢竟是好山好水壓~
麻煩大家了~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