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也太爛了吧 再也不買了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黛安娜相當難戴耶

很容易跑片

顏色又不太自然

最恐怖的是....
















我買ㄧ付灰色 兩片顏色居然不ㄧ樣!!

http://0rz.tw/394kX

絕對不是光或角度問題!!

右眼的偏淺灰 左眼則是深灰

本來以為是我買錯 還特底檢查盒子

發現沒有錯 拔下來放在藥水顏色也是ㄧ樣

戴上去顏色完全不同

太誇張了 看起來超像脫窗

不然就是之前新聞說過的藍眼人

ㄧ隻很灰 ㄧ隻很淺

超怪的








同樣價錢的我比較推艾康

致少顏色比較自然ㄧ點點

而且跑片問題比較不明顯

總之 我再也不會買了黛安那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kito33yeah

照片真的會騙人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7-04
其實你的右眼的顏色是正常的
黛安娜灰色的顏色
Erin avatarErin2008-07-07
所以是左眼有問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11
黛安娜的帶起來真的不怎麼舒服..
James avatarJames2008-07-13
黛安娜不好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