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黛安娜相當難戴耶
很容易跑片
顏色又不太自然
最恐怖的是....
我買ㄧ付灰色 兩片顏色居然不ㄧ樣!!
http://0rz.tw/394kX
絕對不是光或角度問題!!
右眼的偏淺灰 左眼則是深灰
本來以為是我買錯 還特底檢查盒子
發現沒有錯 拔下來放在藥水顏色也是ㄧ樣
戴上去顏色完全不同
太誇張了 看起來超像脫窗
不然就是之前新聞說過的藍眼人
ㄧ隻很灰 ㄧ隻很淺
超怪的
同樣價錢的我比較推艾康
致少顏色比較自然ㄧ點點
而且跑片問題比較不明顯
總之 我再也不會買了黛安那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kito33yeah
照片真的會騙人
--
很容易跑片
顏色又不太自然
最恐怖的是....
我買ㄧ付灰色 兩片顏色居然不ㄧ樣!!
http://0rz.tw/394kX
絕對不是光或角度問題!!
右眼的偏淺灰 左眼則是深灰
本來以為是我買錯 還特底檢查盒子
發現沒有錯 拔下來放在藥水顏色也是ㄧ樣
戴上去顏色完全不同
太誇張了 看起來超像脫窗
不然就是之前新聞說過的藍眼人
ㄧ隻很灰 ㄧ隻很淺
超怪的
同樣價錢的我比較推艾康
致少顏色比較自然ㄧ點點
而且跑片問題比較不明顯
總之 我再也不會買了黛安那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kito33yeah
照片真的會騙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