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當兵時要帶哪種隱形眼鏡呀? - 隱形眼鏡Andy · 2008-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自己是戴視康日拋~上班帶10小時以上也不會覺得很乾! 一整天都還蠻舒服的~ 價錢也還蠻親切的~ ※ 引述《jacqueswu (蟀哥吳)》之銘言: : 因為要去當憲兵可能一天會帶12個小時,請問我要選哪家的日拋比較好呢? : 希望能穿戴方便的,價格不要太高。謝謝!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Frederic2008-07-03日拋的啦~ 因為不用洗 不用換藥水George2008-07-08方便又安全~不過是有點兒貴...Noah2008-07-09視康2盒975/ 帝康64片約880/美麗康900Related Posts菲士康灰色月拋請問kerina戴的這款是??大眼睛兩部曲之 嬌生ACUVUE睛漾每日拋角膜塑形鏡片嬌生買三盒送一盒的頻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