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時要帶哪種隱形眼鏡呀?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自己是戴視康日拋~上班帶10小時以上也不會覺得很乾!
一整天都還蠻舒服的~
價錢也還蠻親切的~

※ 引述《jacqueswu (蟀哥吳)》之銘言:
: 因為要去當憲兵可能一天會帶12個小時,請問我要選哪家的日拋比較好呢?
: 希望能穿戴方便的,價格不要太高。謝謝!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7-03
日拋的啦~ 因為不用洗 不用換藥水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08
方便又安全~不過是有點兒貴...
Noah avatarNoah2008-07-09
視康2盒975/ 帝康64片約880/美麗康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