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硬式的隱形眼鏡清洗完後放入保存液
大概可以放幾天不用換保存液然後要戴的時候就直接沖一下水就戴?
最近有一禮拜都沒戴,隱形眼鏡也放在保存液裡一個禮拜
昨天就直接拿出來用水沖洗一下就帶上去
後來覺得眼睛酸酸的有刺激感就拔掉用清潔劑洗一下再戴
原本以為有好些,後來出門沒多久又開始眼睛酸酸的好像被刺激到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可是又忘了戴眼鏡盒沒辦法栽下來就撐了大概8個小時吧= =
之後回家拿下來後發現看東西都變得有些模糊
看電視電腦那個字周圍就有像散光的感覺,不太清楚
想說睡一覺隔天應該會好起來,結果今天起來後還是一樣
去看了眼科用儀器檢查視力和角膜都正常,只拿了眼藥水回家點
到現在好像有好一點點而已...不知有沒有人曾經有這樣的狀況??
現在還蠻怕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保存液一個禮拜沒換造成的細菌感染...
--
大概可以放幾天不用換保存液然後要戴的時候就直接沖一下水就戴?
最近有一禮拜都沒戴,隱形眼鏡也放在保存液裡一個禮拜
昨天就直接拿出來用水沖洗一下就帶上去
後來覺得眼睛酸酸的有刺激感就拔掉用清潔劑洗一下再戴
原本以為有好些,後來出門沒多久又開始眼睛酸酸的好像被刺激到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可是又忘了戴眼鏡盒沒辦法栽下來就撐了大概8個小時吧= =
之後回家拿下來後發現看東西都變得有些模糊
看電視電腦那個字周圍就有像散光的感覺,不太清楚
想說睡一覺隔天應該會好起來,結果今天起來後還是一樣
去看了眼科用儀器檢查視力和角膜都正常,只拿了眼藥水回家點
到現在好像有好一點點而已...不知有沒有人曾經有這樣的狀況??
現在還蠻怕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保存液一個禮拜沒換造成的細菌感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