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式的放保存液可以放幾天不用清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硬式的隱形眼鏡清洗完後放入保存液
大概可以放幾天不用換保存液然後要戴的時候就直接沖一下水就戴?
最近有一禮拜都沒戴,隱形眼鏡也放在保存液裡一個禮拜
昨天就直接拿出來用水沖洗一下就帶上去
後來覺得眼睛酸酸的有刺激感就拔掉用清潔劑洗一下再戴
原本以為有好些,後來出門沒多久又開始眼睛酸酸的好像被刺激到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可是又忘了戴眼鏡盒沒辦法栽下來就撐了大概8個小時吧= =
之後回家拿下來後發現看東西都變得有些模糊
看電視電腦那個字周圍就有像散光的感覺,不太清楚
想說睡一覺隔天應該會好起來,結果今天起來後還是一樣
去看了眼科用儀器檢查視力和角膜都正常,只拿了眼藥水回家點
到現在好像有好一點點而已...不知有沒有人曾經有這樣的狀況??
現在還蠻怕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保存液一個禮拜沒換造成的細菌感染...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8-07-02
不帶的時後用乾式保存...等到要帶的時後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06
再用清潔液洗過後滴保護液直接戴上
Ula avatarUla2008-07-08
最近不常戴~都乾放...要出門就洗一洗再戴
沒有不舒服...比泡在保護液裡好多了^^
Oscar avatarOscar2008-07-11
護士都跟我說不管是不是有泡藥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13
要戴之前一定要用藥水洗過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