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名稱:麻辣臭豆腐(紅色招牌)
◎ 地址:源士林粥品那裡(濟安宮附近的萊爾富斜對面)
◎ 推薦原因:臭豆腐很軟 很綿密 很好吃~~~ 料感覺蠻多的 有大腸鴨血兩塊臭豆腐
不過我不加大腸,所以老闆鴨血給的很多 滿滿的一碗
湯頭就是用中藥下去煮的
他的小辣不會很辣,蠻適合不敢吃辣的人!
愛吃辣的就建議從中辣開始品嚐
他們家的豆腐真的好好吃哦 我吃一次就愛上了 !!!
喜歡吃麻辣臭豆腐的朋友們 趕快去嚐嚐吧 !
不過他假日好像沒開@@
--
◎ 地址:源士林粥品那裡(濟安宮附近的萊爾富斜對面)
◎ 推薦原因:臭豆腐很軟 很綿密 很好吃~~~ 料感覺蠻多的 有大腸鴨血兩塊臭豆腐
不過我不加大腸,所以老闆鴨血給的很多 滿滿的一碗
湯頭就是用中藥下去煮的
他的小辣不會很辣,蠻適合不敢吃辣的人!
愛吃辣的就建議從中辣開始品嚐
他們家的豆腐真的好好吃哦 我吃一次就愛上了 !!!
喜歡吃麻辣臭豆腐的朋友們 趕快去嚐嚐吧 !
不過他假日好像沒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