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大亂鬥的啦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yunul
@綽號:寶寶
@公母:母
@誕生日:72
@興趣:玩ptt XD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大安路好了
@附近的地標物:家樂福
@住的時間:我是遊客 不住樹林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有山有河有夢想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不太熱鬧算是缺點嗎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都不
國小:在樹
國中:林耶
高中職:高雄女中
大專院校:中正大學
研究所:中正大學

@其他備註:其實把樹林板加入我的最愛已經一段時間了,因為曾經有一個重要的人
      在樹林,我不住樹林,也沒在樹林上班,但我會去找他,我們會去吃飯
      去大同山看夜景,樹林對我來說是很親切又很開心的地方,可是發生了
      一些事情,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既然曾經每天看著樹林板,那最後
      就來註冊作個紀念,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吧,大家要繼續加油喔!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11
推同年次X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12
樹林還是有其他好人的壓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12
推同年次@@
Andy avatarAndy2010-12-16
同年次推@@
Ethan avatarEthan2010-12-17
樓上的同年次版友們衝了!
Ivy avatarIvy2010-12-19
推中正同年次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22
樹林好多同年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