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出兩次車禍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兩次都很倒楣

一次是一個小學生騎腳踏車突然衝出在我面前煞車不及就撞

傷都還沒好

剛剛加完班

騎在幾乎沒車的環河路上過城林橋繼續往我家前進的路上

感覺左手邊似乎有機車越來越近的感覺

正開始放慢速度她就直接往右靠跟我擦撞!

不知道是恍神還是怎樣

一路就我們兩輛機車 也能出事!

還沒好的傷 現在又多了新傷口 唉

起身看看都是皮肉傷機車也還好就算了

所以大家騎車真的不是只有自己小心就沒事

因為我騎車到現在都沒出事

只有兩次就這個月一次來

而且都是對方來撞我! 什麼鬼!

其實我是想來問大家

行天宮或龍山寺晚上有開嗎??

想要下班去拜拜求個平安 唉!

希望大家都小心平安!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11
小心點吧
Oscar avatarOscar2010-12-12
上次有一個歐吉桑也是硬從轎車跟我的機車中間縫隙硬
騎過去~手把都撞到我了= =
Elma avatarElma2010-12-13
晚上都有開喔!!
Yedda avatarYedda2010-12-18
那兩間太遠的話就大墓公或鎮安宮拜一下吧~~
Emma avatarEmma2010-12-19
看到過城林橋熊熊忘記是樹林板~拍謝拍謝@@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20
那2間要白天拜比較好,晚上是拜陰廟(像十八王公)..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25
行天宮跟龍山寺都是正廟和正神,哪來晚上是拜陰的
Delia avatarDelia2010-12-25
想當初我第一次出車禍也是小朋友突然從巷子串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27
人沒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