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問題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電腦的事

很急,謝謝

因為公司有設權限
所以都必須帶公司的筆電回家
才能進行所內線上上課
而我是新進人員
最近要上的課一堆
時間也快到了

可是在我把筆電帶回家
插上家裡的網路線
卻無法連線…………….
(上禮拜六帶回家是可以連線的)
我以為是網路線問題
於是試了家裡的桌電
是可以用的
這是為什麼?
公司電腦一直顯現無法連線
有誰可以教我

我下禮拜要上完10幾個課程
只有不到10天
很急
有人能幫忙嗎?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12-13
你IP有移除?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14
不同的電腦要再重新設定一次寬頻連線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8
已解決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2-21
那是什麼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