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我婆家接小孩去我娘家,經過蹦坑剛好中山路那一頭
有警察在臨檢大約有五、六名員警。
結果孩子的老爸忘記給老大帶安全帽只有小兒子有戴,
騎過去的時候警察完全沒攔也若無其事的一直看著前方,
不知道警察會不會事後補開....囧rz?????
我家老大才五歲................暈
--
有警察在臨檢大約有五、六名員警。
結果孩子的老爸忘記給老大帶安全帽只有小兒子有戴,
騎過去的時候警察完全沒攔也若無其事的一直看著前方,
不知道警察會不會事後補開....囧rz?????
我家老大才五歲................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