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光三越站前的發票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忽然心血來潮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店

結果只買了3750的東西

(有滿5000送500呀!)

但是因為腳好痠懶得再逛了....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今天也有去消費大概1300呢??

因為可以換五百的禮券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