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今天新光三越站前的發票 - 樹林Ivy · 2010-12-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忽然心血來潮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店 結果只買了3750的東西 (有滿5000送500呀!) 但是因為腳好痠懶得再逛了....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今天也有去消費大概1300呢?? 因為可以換五百的禮券押~~^^ -- 樹林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威秀電影票*2Mister Donut點數3點SU日系美鞋獨家定制騎士機車靴-樹林快插一腳to大亂鬥大亂鬥...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