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夜市的剉冰 - 樹林Elizabeth · 2010-1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前站夜市有家挫冰店 在85前面 請問冬天有開嗎 還是換位置了 上禮拜去沒找到 -- 樹林All CommentsWilliam2010-12-10很久沒開了~~Rosalind2010-12-15老闆說農曆年後才會再出來服務~~~Margaret2010-12-19冬天賣挫冰生意會很慘!Oscar2010-12-23好想念的說...想買燒仙草....T^TEnid2010-12-28夏天吃挫冰消暑 冬天吃熱熱的燒仙草保暖 爽!Caitlin2010-12-29我想念他的燒仙草跟湯圓…Joseph2010-12-30請問哪裡有好吃的燒仙草阿 0_0?Related Posts里長的政見?大亂鬥確定報名名單來囉^^(完全版)701公車與徐家堡今天新光三越站前的發票威秀電影票*2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