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碧潭店結束營業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麥當勞碧潭店要結束營業了
請問有板友知道會搬到附近哪嗎?
還是碧潭這就沒有麥當勞了
謝謝





請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
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

如:新店哪好吃的XX<=你的好吃是怎樣算好吃?

新店哪裡有OO店<=你在新店靠近哪裡?

太空洞的問文
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

另外善用"/關鍵字"搜尋
將會發現很多答案喔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13
蝦咪!那可是我的最愛!
Adele avatarAdele2014-03-17
旁邊的加油站也關了,不知是否與都更有關。
Annie avatarAnnie2014-03-19
JJJJJJJJJ 那裡很方便耶!!!!!
Kyle avatarKyle2014-03-23
不是都更,是建商要蓋大樓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28
那現在不是只能跑去頂好那邊?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28
北新路兩間,民權路一間!
Sandy avatarSandy2014-03-31
民權路的在靠近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3-31
還有中正路上一間。民權在中正路口包子店那邊。
Ina avatarIna2014-04-03
家樂福一樓 安康路2段 耕莘醫院附近也各有一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04
我以為中正路那間是民族路口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08
旁邊要蓋雙水灣
Hedy avatarHedy2014-04-13
假日交通不知道會不會更加爆炸...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14
還蓋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14
希望那邊蓋起來可以帶動光明街 光明街已經老化的太嚴
重...
Steve avatarSteve2014-04-16
聽說現在加油站的地方要蓋回麥當勞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19
我記得是會再蓋回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19
中正民權跟民族路口都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24
想也知道. 是為了蓋大樓才結束營業的
Cara avatarCara2014-04-28
今天看到外面招牌都拆了,裡面也都收光光,以後吃麥當
John avatarJohn2014-05-03
當就要跑好遠了...>"<
Kelly avatarKelly2014-05-04
肯德基表示:終於又回到我稱霸時候!
James avatarJames2014-05-05
什麼 他要休息了 (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5-09
沒有得來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