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救國團的體育課程好嗎?師資如何?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畢業開始工作之後體重就穩定上升
最近實在太胖了...到達我人生新巔峰
所以想要開始減肥!!
畢業開始工作之後體重就穩定上升
最近實在太胖了...到達我人生新巔峰
所以想要開始減肥!!
目標是減體脂肪和雕塑身形~~~

看到新店救國團有不少運動塑身課程
雖然不貴但是很擔心效果不好(一分錢一分貨迷思?!)
然而網路上都找不太到相關資訊

我有興趣參加的是1.皮拉提斯 2.瑜珈 3.有氧
請問版友們有沒有去上過這些課程呢?
歡迎分享上課心得或是推薦哪位老師喔!!

謝謝~~~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4-03-12
跑步有沒有興趣? 我自己跑有點無聊Q_Q
Ethan avatarEthan2014-03-16
上週六有去上瑜伽提斯,感覺有動到平時沒有機會運動
到的部位,還算推薦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3-16
有上瑜伽,個人覺得老師上的不錯,但缺點是教室太小
。。。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3-21
上過吳明璇老師 有氧跟皮拉提斯都上的不錯 有運動到
Hazel avatarHazel2014-03-22
推吳明璇老師 不過那邊師資良莠不齊 有一次上一堂我
直接衝去退費(有氧類 忘記老師名字了) 從頭到尾就幾
Irma avatarIrma2014-03-23
個動作重複 跳的我都快睡著 很像學生來兼差
Olive avatarOlive2014-03-26
家附近沒有適合慢跑的地方,所以我都在公司附近慢跑耶
Hazel avatarHazel2014-03-26
看來吳明璇老師不錯@"@ 那以下3位老師有人知道風評嗎
Hedy avatarHedy2014-03-28
賴明珠/ 卡拉(Carla)/ 朱怡安,感謝各位鄰居分享!!
Belly avatarBelly2014-03-30
如果景美教室妳方便的話,推薦許倩云老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02
哎呀!名字打錯,是許倩如老師啦^^a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4-05
感謝大家分享唷^^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08
有上過一位男性教師的皮拉提斯課程,該師常請假,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08
假會請代課,但代課的水準跟教法參差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