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受傷 推薦中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六3/8晚上23:50 我在台北市松江路和長安東路交叉口

北往南要回新店的方向

被一台夜間車上有載客的計程車在綠燈直行情況下 突然打方向燈就馬上右轉

害我緊急煞車閃避不及跌倒摔車整個人倒地受傷送馬偕醫院

現在除了西醫 我想看一下中醫部分,了解自己有沒有車禍內傷

並請中醫開診斷,到時要一併申請理賠

但因為我實在無法移動太遠或離捷運站不方便的地方

所以想就近問一下新店鄉民

有沒有推薦的好中醫診所,收費合理,治療有效,不會亂推銷東西的

謝謝大家

另外想順便問一下 如果那天3/8晚上23:50左右 有新店鄉民開汽車 剛好目擊這場車禍的

可否私下站內信我 提供我行車紀錄

此案 由於當下計程車司機已經馬上車開到旁邊破壞現場了

我是由後方目擊者機車騎士扶起,車子也是

唯一做錯的就是沒當下叫警察,因為已經有目擊者 且對方車上也有乘客

所以他有下車(但先破壞現場才下車)送我去馬偕

可只願意付我當下急診費用(我沒帶錢包出門) 叫我剩下的跟他車險業務要

但這是否是真的車險業務 不得而知

目前我已經有要求備案和作筆錄進入承案

除了警方蒐證之外 我自己能做的蒐證也要自己找

希望當時如果剛好有新店朋友經過的話 可以幫幫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4-03-14
原則上 雙方筆錄不要差太多 加上你看警方的現場圖
Ula avatarUla2014-03-18
確實有畫對方要右轉的行向 責任判定上 就不會差太多
Leila avatarLeila2014-03-18
至於申請理賠的話 你可以自己去查他的強制險是保那家
自己帶事故聯單去申請即可(不用等肇責)再來就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3-22
強制險只賠有健保給付的醫療費用 你其它的車損 精神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3-24
慰撫金之類的 就要看他有沒有意外險 不然就只能跟司
機要了
Joe avatarJoe2014-03-25
對阿 這些我做保險的朋友有提醒我
也是他叫我要看一下中醫 免得一些車禍當下留下的
Irma avatarIrma2014-03-30
內傷後遺症沒檢查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