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皇家眼鏡的保固疑問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這裡有一個疑問想要請教大家。

就是我在四月的時候配了ㄧ副軟式的隱形(共2200元)

然後在7/4(五)晚上拔下來的時候左眼那副掉了,間隔大約半小時後

發現它乾在廁所地板上有點毀損,當時沒有想到保固的期限

於是就在隔天7/5(六)的中午,打電話去新崛江的皇家眼鏡重訂ㄧ副新的(1300元)

因為是我女朋友訂的,所以她在電話中是說遺失,後來昨天7/9(三)她去取件

已經付完款項後才知道還在保固期限,剛剛我打電話去問說假如有舊片的話

可以退還款項嗎? 店家是說因為訂單已經弄好了,所以沒有辦法更換了

那請問大家:這樣的情形真的是沒有辦法保固的嗎?

(都怪自己第一次配,沒有好好把握自己的權利>"<,1300也是錢哪...真的只能認賠嗎?)

麻煩大家給我建議ㄧ下...謝謝! ^^

--

白胖兒版權

ll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8-07-10
你可以去換呀~不開封可以放很久 沒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