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算是高度近視
今天去眼科做檢查
結果醫生說因為我是高度近視 所以以後每半年要檢查一次眼睛
(之前完全沒有做到這種例行性檢查= =+)
後來醫生開給我散瞳劑
要我晚上睡前點...
想請問一下
這樣我隔天還能戴隱形眼鏡(硬式)嗎??
因為剛剛忘記問醫生了...冏...
所以拜託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一下忙
先說聲謝謝囉^^
--
今天去眼科做檢查
結果醫生說因為我是高度近視 所以以後每半年要檢查一次眼睛
(之前完全沒有做到這種例行性檢查= =+)
後來醫生開給我散瞳劑
要我晚上睡前點...
想請問一下
這樣我隔天還能戴隱形眼鏡(硬式)嗎??
因為剛剛忘記問醫生了...冏...
所以拜託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一下忙
先說聲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