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買GEO的各位??!!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收到小湘寄來的光漾金(星砂金)&水星巧克力

一邊度數300另一邊400度

兩副不管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有些一深一淺的

然後我就打電話問小湘

問說這樣可不可換之類的

可是他告訴我因為工廠是大批製作

所以一定多多少少會有色差

尤其是我兩邊度數又不同

還說如果不是戴起來有很明顯的色差就不用換

他說是這樣說

可是一點點色差感覺還是不太好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放大片會這樣嗎?!

告訴我一下吧!! 謝謝囉:)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13
我自己的經驗是淺色那邊戴起來會不舒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17
要是我..我會換一隻新的耶...
Mia avatarMia2008-07-19
因為我會蠻在意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20
不過他們會有色差這是真的喔~像我買的那位
賣家~她拿貨的時候都會先比對一下兩眼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7-20
的顏色~就是為了怕說有色差~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24
那妳戴起來色差有看得出來嗎?
Sandy avatarSandy2008-07-24
相機近拍的話是還滿明顯的耶> <
可是現在賣家有點不想理我的感覺
Puput avatarPuput2008-07-25
一開始回應說應該是我瞳孔一大一小的關係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30
我再留言給他,他就不回應了!!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