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老師推薦的舒視水感真的很好用很水喔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待在冷氣房裡的時間越來越多
眼睛就越來越乾
剛好之前用的藥水用完了
看到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雜誌的推薦醫療級保溼的舒視水感就決定要衝去買了!
隨藥水它還有附贈一個銀離子保養盒
銀離子現在在日本很紅 他有殺菌功能
所以比其他的盒子更衛生…
我用到現在ㄧ個禮拜了
真的覺得它保濕效果比之前我用的藥水要好很多
之前我到下午就覺得眼睛乾乾的
但用了之後現在就算到晚上都不會有眼睛不舒服或乾澀的情況(大心)!!!
而且我覺得銀離子盒真的有比較衛生
用了之後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眼睛比較不會癢XD
版上也看過版友推啦 和大家分享^^”
第一次PO心得文章 謝謝大家捧場了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12
我覺得他送的那個盒子好大 好浪費藥
水 所以我都用一般那種比較小的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15
真的很大 我都沒加滿 不然藥水用很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17
上站次數5次
Olive avatarOlive2008-07-20
而且又是來推銷視康的產品
貴公司在行銷方面真是賣力呀
Sarah avatarSarah2008-07-22
痾...不管是不是行銷的,但我覺得它真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26
得很保濕! 同意上面的,盒子很大有點
浪費藥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28
我也覺得很好用,慘了我藥水都加滿耶!
Agnes avatarAgnes2008-07-30
你有需要這樣嗎?
我只是單純覺得東西很好用阿 無言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8-01
我都加到那條線
Olga avatarOlga2008-08-05
我也覺得很好用耶 盒子是比普通的大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05
不管怎要藥水一定要蓋過眼鏡就對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8-08
這還是要親自體驗才是,我之前買新隱形眼鏡時
Oscar avatarOscar2008-08-09
順便就選了舒適水感,結果完全不適應!有人說,
戴前不需要再用食鹽水沖,會破壞保護膜什麼的
,可是我不管有沒有用生理食鹽水沖,都刺激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12
我了...所以即使很多人都覺得不錯的產品,
可能還是會不適合自己,還好那瓶是老闆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