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 星沙灰銀 升火心得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就很仰慕grace的那種眼妝 看起來好像貓眼!>///<

所以在今年五月初看了鄉民一堆的心得文後

我也不爭氣的買了一付傳說中的 ~ GEO 星沙灰銀 ~ \⊙▽⊙/



本身是角膜較小 顏色也較淺的茶色 http://0rz.tw/764nK

而且我是沒有睫毛膏就會死的濃妝人...\(^▽^")/

所以戴起來加上化妝的效果和我理想的差不多!

http://0rz.tw/df4lC -->自以為貓眼照
http://0rz.tw/8c4pC

而且拍起來的效果真的還不錯!!(自以為睫毛膏DM照-->http://0rz.tw/5f4pi >///<)




整體戴起來的舒服感對我來說還好說..視康的比較舒服 @@

可能真的是如板上大家說的GEO的透氧度不好

所以我戴GEO一旦超過八小時就會開始有點分秘物的感覺 甚至還會開始頭暈(咦?)

而且這些日子以來 血管增深不少(′〒ω〒‵)

所以也漸漸不敢戴超時..(雖然偶爾還是會orz)

這都要歸於GEO星沙灰拍照的效果實在太好了!捨不得不戴!Q口Q

尤其是有閃光燈的時候--> http://0rz.tw/bf4lR >////<

http://0rz.tw/504mU

http://0rz.tw/814n0

或是化濃妝加上閃光燈的時候--> http://0rz.tw/f84qi 效果好到爆啊!

http://0rz.tw/f24mC



不論有沒有讓大家升火到..

基本上為了愛美 我還是會繼續戴下去 錢都花了別浪費吶...( ̄ㄧ ̄;)




ps. 再次推薦視康睛艷灰("^▽^)/ http://0rz.tw/634nv




心得文下台一鞠躬!(′//////// > ω < /////////‵)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歡迎來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07-10
顏色很明顯耶
Jacky avatarJacky2008-07-14
題外話,原PO下睫毛好長呀*^O^*
Ivy avatarIvy2008-07-19
視康比較不傷眼,可是GEO效果好,真的很難
不去戴呀^^|||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24
謝謝樓上^^ 我是沒睫毛膏會死的人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25
原PO好正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28
migu好正~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29
好看+1 原po有夜店咖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