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星砂灰心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GEO的星砂系列效果真好耶*^O^*

戴來戴去還是覺得星砂灰跟星砂棕最好看

圖片有點多,就請大家到網誌上來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3521176

雖然很愛GEO的效果

不過小桃都戴很短的時間

絕對不超過四個小時

對於GEO的透氧度,一直是用戒慎恐懼的心態:p

畢竟人家本來血管就已經爆多了

再多下去就糟糕啦^^||||

--
我是素寶寶*^O^*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09
我戴星砂系列也都沒有白邊耶....
我也超想要有一點白邊的> <
Dinah avatarDinah2008-07-13
灰色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