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長戴式去眼鏡行配哪一牌比較好? - 隱形眼鏡Candice · 2008-07-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之前戴過geo真的不太舒服 我想買含氧度含水量都不錯的放大片 以前我是買衛斯理的 但是他們被合併到視康的樣子 視康好像沒出長戴式的 長戴式的 角膜變色放大片 哪一牌有口碑的呢? 謝謝! 本身很喜歡視康的三彩灰色的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08-07-09我也很喜歡視康的三彩系列耶 變色和放大效果很好 我覺得戴長戴有點冒險耶 畢竟不知道Belly2008-07-13何時會看膩原本的顏色Related Posts嬌生睛樣每日拋的優惠嬌生超涵水 575 換 800黑色放大片又想買GEO........................XD台中市區上光眼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