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放大片帶了就會上癮 XD
說真的最好用的還是貴到不行的嬌生日拋 >"<
嬌生日拋的咖啡色超好用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XD
不過大家最近都很推GEO 被燒很大 >//<
請問瞳孔深的人要帶水凝好還是密糖好呢??
查資料的時候好多站都關了害我找好久真是....= =
台北街頭也找不到唉
※ 引述《pinkolivia (品克奧莉薇雅NN)》之銘言:
: 之前買了星砂咖 還有水凝咖各一副
: 看到版上大家說 星砂咖加眼妝比較好看 水凝咖比較自然
: 所以想說 星砂咖就出去玩還是有空好好畫眼妝的時候帶 水凝咖就平常上課戴
: 結果 收到實品 星砂咖整個就愛不釋手啊!!!!!!!!!!!
: 現在出門逛街幹麻 不戴星砂咖不敢出門XD 回家拔下來有失落感XDXDXD
: 但是 水凝咖整個就被打入冷宮 周圍那圈黑色感覺假假的
: 加上我眼睛顏色淺 整個感覺就不夠自然......
: 接下來想試試看蜜糖棕 請問有買蜜糖棕的版友們
: 蜜糖棕會不會比水凝棕自然呢? 謝謝:)
: 呼 不過GEOBEAUTY的五付還真難湊....
: 如果款式和米娜一樣多就好了 我被米娜的新款燒到了....XD
--
說真的最好用的還是貴到不行的嬌生日拋 >"<
嬌生日拋的咖啡色超好用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XD
不過大家最近都很推GEO 被燒很大 >//<
請問瞳孔深的人要帶水凝好還是密糖好呢??
查資料的時候好多站都關了害我找好久真是....= =
台北街頭也找不到唉
※ 引述《pinkolivia (品克奧莉薇雅NN)》之銘言:
: 之前買了星砂咖 還有水凝咖各一副
: 看到版上大家說 星砂咖加眼妝比較好看 水凝咖比較自然
: 所以想說 星砂咖就出去玩還是有空好好畫眼妝的時候帶 水凝咖就平常上課戴
: 結果 收到實品 星砂咖整個就愛不釋手啊!!!!!!!!!!!
: 現在出門逛街幹麻 不戴星砂咖不敢出門XD 回家拔下來有失落感XDXDXD
: 但是 水凝咖整個就被打入冷宮 周圍那圈黑色感覺假假的
: 加上我眼睛顏色淺 整個感覺就不夠自然......
: 接下來想試試看蜜糖棕 請問有買蜜糖棕的版友們
: 蜜糖棕會不會比水凝棕自然呢? 謝謝:)
: 呼 不過GEOBEAUTY的五付還真難湊....
: 如果款式和米娜一樣多就好了 我被米娜的新款燒到了....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