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買GEO........................XD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好像放大片帶了就會上癮 XD

說真的最好用的還是貴到不行的嬌生日拋 >"<

嬌生日拋的咖啡色超好用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XD

不過大家最近都很推GEO 被燒很大 >//<

請問瞳孔深的人要帶水凝好還是密糖好呢??

查資料的時候好多站都關了害我找好久真是....= =

台北街頭也找不到唉

※ 引述《pinkolivia (品克奧莉薇雅￾NN)》之銘言:
: 之前買了星砂咖 還有水凝咖各一副
: 看到版上大家說 星砂咖加眼妝比較好看 水凝咖比較自然
: 所以想說 星砂咖就出去玩還是有空好好畫眼妝的時候帶 水凝咖就平常上課戴
: 結果 收到實品 星砂咖整個就愛不釋手啊!!!!!!!!!!!
: 現在出門逛街幹麻 不戴星砂咖不敢出門XD 回家拔下來有失落感XDXDXD
: 但是 水凝咖整個就被打入冷宮 周圍那圈黑色感覺假假的
: 加上我眼睛顏色淺 整個感覺就不夠自然......
: 接下來想試試看蜜糖棕 請問有買蜜糖棕的版友們
: 蜜糖棕會不會比水凝棕自然呢? 謝謝:)
: 呼 不過GEOBEAUTY的五付還真難湊....
: 如果款式和米娜一樣多就好了 我被米娜的新款燒到了....XD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7-10
還有謝謝大家幫忙^^ 我問到電話了
Ethan avatarEthan2008-07-11
晚了一步 沒跟到團 囧...再另起一團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2
現在還有團嗎?我也想要一副!
Jack avatarJack2008-07-16
我也要跟團~現在還有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17
+1 囧/~~~
Poppy avatarPoppy2008-07-18
我也要..+1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19
我也要~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