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灰色選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幾乎把版上的GEO文章都看完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挑哪款好

本人眼睛不大算小吧 瞳孔也不知算大還小ˊˋ

看到米娜網站上model戴星砂款好像瞳孔下緣會露出白色

是否因為鏡片太大瞳孔太小導致?

因為要快決定要哪款很頭痛

我是要灰色

怕水凝比星砂更不舒適 但是又怕星砂露出白色部份= =

哈哈...還真難選

大家幫我投票一下

感謝....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09
我帶星砂灰很自然,我本人非常喜歡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11
但我的眼珠不算小就是了^^||
Lily avatarLily2008-07-12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15
眼睛特寫: http://0rz.tw/184ny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7-20
星砂灰!很自然 再化妝就效果讚斃了像貓眼
http://tinyurl.com/65xnp7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24
上面網址錯了這才是http://0rz.tw/df4lC
Mia avatarMia2008-07-26
星砂很美 可是大多數人戴都有露出眼白 讓我
怯步了 看照片會怪怪的
Carol avatarCarol2008-07-31
給樓上,可是就是要有一點白邊才會有水
水透透的感覺呀
Mason avatarMason2008-08-01
沒錯,我同樣是戴星砂沒白邊想要有水透白
Jake avatarJake2008-08-04
邊的人。>< 有些微餘白其實蠻美的。
Ula avatarUla2008-08-08
星砂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09
真真真...的嗎 原PO的白邊少少的 但我看
到有些人 眼睛看旁邊 整個白邊完全跑出來
應該說 不是邊 是一個小區域 XD 怪怪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11
呵呵~所以太多太少都不好^^"真的很難拿
捏~畢竟每個人眼球大小都不同呀
Leila avatarLeila2008-08-15
話說我也是沒白邊的人...我也想要水水的
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