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GEO灰色選擇 - 隱形眼鏡Sarah · 2008-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幾乎把版上的GEO文章都看完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挑哪款好 本人眼睛不大算小吧 瞳孔也不知算大還小ˊˋ 看到米娜網站上model戴星砂款好像瞳孔下緣會露出白色 是否因為鏡片太大瞳孔太小導致? 因為要快決定要哪款很頭痛 我是要灰色 怕水凝比星砂更不舒適 但是又怕星砂露出白色部份= = 哈哈...還真難選 大家幫我投票一下 感謝....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Rosalind2008-07-09我帶星砂灰很自然,我本人非常喜歡Ingrid2008-07-11但我的眼珠不算小就是了^^||Lily2008-07-12http://0rz.tw/fd4lt 整臉照Robert2008-07-15眼睛特寫: http://0rz.tw/184nyHamiltion2008-07-20星砂灰!很自然 再化妝就效果讚斃了像貓眼http://tinyurl.com/65xnp7Agatha2008-07-24上面網址錯了這才是http://0rz.tw/df4lCMia2008-07-26星砂很美 可是大多數人戴都有露出眼白 讓我怯步了 看照片會怪怪的Carol2008-07-31給樓上,可是就是要有一點白邊才會有水水透透的感覺呀Mason2008-08-01沒錯,我同樣是戴星砂沒白邊想要有水透白Jake2008-08-04邊的人。>< 有些微餘白其實蠻美的。Ula2008-08-08星砂灰!!!Genevieve2008-08-09真真真...的嗎 原PO的白邊少少的 但我看到有些人 眼睛看旁邊 整個白邊完全跑出來應該說 不是邊 是一個小區域 XD 怪怪Regina2008-08-11呵呵~所以太多太少都不好^^"真的很難拿捏~畢竟每個人眼球大小都不同呀Leila2008-08-15話說我也是沒白邊的人...我也想要水水的感覺> <Related Posts諾貝爾真的不好用?關於有散光設計的隱形眼鏡帝康375度日拋8片換嬌生日拋4片請問長戴式去眼鏡行配哪一牌比較好?嬌生睛樣每日拋(黑vs.棕)評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