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 球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早安

最近我迷上了高爾夫
想說看新店板上有沒有人也有相同的興趣
所以想徵求新店板板友相約去揮桿

然而本身的朋友圈
還是以打籃球為主
我也是有在打

但最近常常在想
籃球可以打到幾歲?
且又常常碰撞導致受傷,衰小一點的話來個翻船"
或者偶爾遇到不合的路人,會為了有沒有犯規而爭個老半天,而導致不開心"

所以在前兩三個月開始打高爾夫
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但是擊到那一瞬間
那爽度真的是滿分!!
就這樣自己瞎打 加上 朋友(會打高球的)教的 加上 自己看高球教學的影片
如今 至少揮棒落空的機率小很多了
也覺得學到新的一種運動也不錯
且或許對於未來工作方面會有幫助

但是周遭朋友打高球的人甚少
有在打的朋友常常時間上喬不攏
那有時候自己去的話又覺得孤單
所以想藉由新店板來徵求看看

自己的球齡大概3個月
目前狀態是幾乎可以打的到球
平均在100碼左右
主要都是去新店家樂福五樓 博蒂高爾夫
覺得那邊還不錯
環境、價格 都還算滿意

喔! 對了 我28歲
所以常常會覺得格格不入
畢竟身旁都是大叔們..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
就一同相約去揮竿吧!
當然如果要約......................................吃宵夜的話也行拉!



徵求的對象 不分男女老幼

以上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2-10-23
跟你年紀差不多,不過我都是去大新店打,以前在美國
Sarah avatarSarah2012-10-28
打很瘋,回台灣一年後才又開始練,久沒打,越打越差=
Lucy avatarLucy2012-10-29
博蒂有點小貴,不過環境不錯,我走路就能到XD
有機會可約啊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9
我比你小一點XD 不過以前在家也很常跟爸媽去練習場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30
可是我沒有桿子QAQ 那邊可以租嗎?
Noah avatarNoah2012-10-31
XXXXXX博蒂我記得可借,放心。
John avatarJohn2012-11-04
打三個月能這樣打到100M不錯耶!?但是我記得博蒂距離
有點怪怪的!
Isla avatarIsla2012-11-07
博蒂太短,推估易失準,所以我愛大新店。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9
博蒂頗貴的耶
Yedda avatarYedda2012-11-14
shawn可以約一下,另外我去博蒂我都是優惠時段去的
平常消費200打100球,優惠時段200打150球
Rae avatarRae2012-11-17
ashyun如果要去的話我這有多的7號練習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0
livetw可能博蒂到100碼後是斜坡,視覺上會覺得怪??
Doris avatarDoris2012-11-20
博蒂的優惠時段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1
一到五 0600-1700 2200-0200
Erin avatarErin2012-11-23
六日 0600-0800 1800-0200 這時間都是200元打150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28
1手都癢了,等等下班去大新店把剩下的球打完,約七點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9
前會到,歡迎共襄盛舉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30
只有大學上過體育課~~想練買七號桿夠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30
應該是還滿夠的,目前我還是再打七號竿= =
Lucy avatarLucy2012-12-02
想打到爐火純青的時候再換,練習竿滿便宜七八百就有
Erin avatarErin2012-12-04
要再省一點的話,跟爸爸或親戚要,還滿多人買了之後
卻不打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05
上體育課也愛上搞爾夫球了!!
Rae avatarRae2012-12-09
最近也在學~有時候會去博蒂,但我可能才六七十左右XD
Eden avatarEden2012-12-10
我是在景新 有人也是嗎 今天下班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