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11巷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本日晚上10點30分至11點

我家人出門去買東西跟鄰居遇到巷子內有青少年手持棍棒

不知目的動機為何,但鄰居因為經過時瞄了一眼被青少年手持棍棒嗆聲

請住附近的人注意一下。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25
真的覺得新店治安愈來愈差~唉~
Megan avatarMegan2012-10-25
好像應該先報警吼?還是新店版有駐警?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27
好心提醒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31
樓主是鄰居??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1
之前下面的住家因為細故跟別地區的兄弟吵架,差點打
起來
Necoo avatarNecoo2012-11-04
原PO說不定已經報警 上版提醒新店板眾 2樓不必那麼酸
Jack avatarJack2012-11-05
已經報警了,有打電話給安和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