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的牛奶瓶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開始養一些水生植物

需要玻璃瓶子


想要請問 摩斯漢堡裡面的空牛奶瓶

可以跟他要嗎


或者在新店這裡 哪裡可以找到絕對伏特加的空瓶呢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2-10-25
我有耶 你要幾個 是大概十幾公分高的那種對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28
我是在民權跟中興的交叉路口這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30
我記得店內客人喝完都會放在櫃子上
但是店員太積極 常常沒多久就會去收拾了XD
Ula avatarUla2012-11-01
應該可以收拾前去拿 或是直接問店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04
我有幾個裝布丁的玻璃瓶 你要的話再跟我約時間吧!
Kyle avatarKyle2012-11-05
五金行有在賣玻璃瓶,之前有去中永和買過(較便宜),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06
寸好像滿多的,就類似罐頭瓶那樣,跟你要的摩斯牛奶瓶
大小差不多好像一個10塊,不過當初是買1打...
Gary avatarGary2012-11-11
有Dr.Tea的*2,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