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如虎口,要打方向燈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了想還是來跟版友分享一下這個事情
來新莊讀大學已經第三年了
很喜歡這個地方
甚至希望未來在這裡定居

今天在後港一路大約建福路口的地方
有一台50c.c.的車 未打方向燈 就左彎要跨越雙黃線
我大約騎40左右
看到他突然切過來
實在是無法停下來
因為他左切時距離已經只剩3公尺了
就這樣撞了上去

我平常是個脾氣很暴躁的人
對方是個中年偏老又瘦車又舊的男子
有道歉
也感謝旁邊有好心人來幫我們遷車

我那時候只是問他說為什麼不打方向燈
他說他只住對面
其實我心裡真的想 干我屁事,住對面就可以不打燈跨越雙黃線都不用看路嗎?
我又說 下次拜託請打方向燈,方向燈沒壞吧?
他回我 [應該]是好的,可是我只是住對面。。。。
後來我們兩個都沒受大傷車也沒事就想說好吧,就不報警也叫他賠償

事後才發現我的手機飛出去多了一點傷痕,我的耳機整個斷掉,我的腰間瘀血腫起來,原
本肥肉看起來更肥了

事後朋友才提醒我
應該要裝行車紀錄器
萬一對方反咬一口那多恐怕

其實只是想跟衆版友分享
拜託要打方向燈
要注意沒打方向燈的人
機車最後也要裝行車紀錄器
行車平安 為愛啟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28
唉白目越來越多,更多的小屁孩更多的老人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30
有人PO沒打方向燈的影片 還會被人罵吃飽太閒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04
這種愛違規的人真想看他們被電線桿或安全島收走
Jack avatarJack2014-10-07
同在新莊讀大學,新莊交通真的亂...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09
原PO有留對方電話嗎?有些傷在剛撞車頭兩天是沒有感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13
覺的,有留下聯絡方式的話,突然不舒服才能再找對方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7
沒有撞到頭啦,其實跌倒的狀況接近直接倒下,不過
我真的沒有要電話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20
車禍追訴期有半年,沒有報警,對方可以告你逃逸……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24
傻孩子…這一定要在當下報警,而且絕對不能移車…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6
快看出事地點有無監視器,保留畫面證據,否則是你
撞他,反咬你肇事逃逸你就百口莫辯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30
當下報警,不移車,請保險處理。不然之後遇壞人扯
Carol avatarCarol2014-11-01
跟年齡無關吧 各種年齡不守規則的人都有 遇到真的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1-05
無奈 車禍建議還是報警 不然對方可能事後控告你
就算是對方錯 沒有證據也很麻煩
Susan avatarSusan2014-11-10
只住對面這什麼爛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