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來跟版友分享一下這個事情
來新莊讀大學已經第三年了
很喜歡這個地方
甚至希望未來在這裡定居
今天在後港一路大約建福路口的地方
有一台50c.c.的車 未打方向燈 就左彎要跨越雙黃線
我大約騎40左右
看到他突然切過來
實在是無法停下來
因為他左切時距離已經只剩3公尺了
就這樣撞了上去
我平常是個脾氣很暴躁的人
對方是個中年偏老又瘦車又舊的男子
有道歉
也感謝旁邊有好心人來幫我們遷車
我那時候只是問他說為什麼不打方向燈
他說他只住對面
其實我心裡真的想 干我屁事,住對面就可以不打燈跨越雙黃線都不用看路嗎?
我又說 下次拜託請打方向燈,方向燈沒壞吧?
他回我 [應該]是好的,可是我只是住對面。。。。
後來我們兩個都沒受大傷車也沒事就想說好吧,就不報警也叫他賠償
事後才發現我的手機飛出去多了一點傷痕,我的耳機整個斷掉,我的腰間瘀血腫起來,原
本肥肉看起來更肥了
事後朋友才提醒我
應該要裝行車紀錄器
萬一對方反咬一口那多恐怕
其實只是想跟衆版友分享
拜託要打方向燈
要注意沒打方向燈的人
機車最後也要裝行車紀錄器
行車平安 為愛啟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來新莊讀大學已經第三年了
很喜歡這個地方
甚至希望未來在這裡定居
今天在後港一路大約建福路口的地方
有一台50c.c.的車 未打方向燈 就左彎要跨越雙黃線
我大約騎40左右
看到他突然切過來
實在是無法停下來
因為他左切時距離已經只剩3公尺了
就這樣撞了上去
我平常是個脾氣很暴躁的人
對方是個中年偏老又瘦車又舊的男子
有道歉
也感謝旁邊有好心人來幫我們遷車
我那時候只是問他說為什麼不打方向燈
他說他只住對面
其實我心裡真的想 干我屁事,住對面就可以不打燈跨越雙黃線都不用看路嗎?
我又說 下次拜託請打方向燈,方向燈沒壞吧?
他回我 [應該]是好的,可是我只是住對面。。。。
後來我們兩個都沒受大傷車也沒事就想說好吧,就不報警也叫他賠償
事後才發現我的手機飛出去多了一點傷痕,我的耳機整個斷掉,我的腰間瘀血腫起來,原
本肥肉看起來更肥了
事後朋友才提醒我
應該要裝行車紀錄器
萬一對方反咬一口那多恐怕
其實只是想跟衆版友分享
拜託要打方向燈
要注意沒打方向燈的人
機車最後也要裝行車紀錄器
行車平安 為愛啟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