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掉髮的皮膚科?或醫院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掉髮掉的很誇張

夏天幾乎天天洗頭 每次抹上護髮素

用手指梳開的 梳幾次以後

滿手都是頭髮

吹頭髮的時候 地上滿滿的頭髮

都要用黏灰塵的黏貼頭髮 要黏好幾張

上網查是說先看皮膚科

只是不知道新莊哪裡有推薦的皮膚科?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1
洗毛的都用什麼牌子??
有時候是洗髮精的問題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02
要不要連香港腳也發一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06
之前用花王 這半個月改用落健~
Linda avatarLinda2014-10-08
t大 請問你有問題嗎? 有限定一天只能發一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09
因為問不同的問題 所以才分開發文 這樣不可以嗎?
Joe avatarJoe2014-10-10
為什麼我這麼帥…卻要掉頭髮…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14
吳峰彰 人很好超親切又仔細
Tom avatarTom2014-10-15
有可能是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或是缺鐵之類的。
我以前是掛家醫抽血做檢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17
我最近也掉得很嚴重說...也想看醫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18
會不會是護髪素?那個不能碰頭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22
如果你是剛生完沒多久,掉很多頭髮是正常的
Tom avatarTom2014-10-25
我也好想知道 掉頭髮都超怕禿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