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兩間吃的....義大利麵、活蝦料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兩間吃的

1. 富樂里奇義大利麵,在中港路靠近復興路二段,請問該餐廳可刷卡嗎?
因為是平價義麵,所以不太確定,想問一下有去過的板友
(我媽說要帶一家子去,我應該會出錢,先問一下比較保險)

2. 中原路上,在中信街跟中港路之間,有個活蝦料理,有賣胡椒蝦的
有人有吃過嗎? 一份大約是多少錢,好不好吃? (我只吃胡椒蝦)

之前我比較常吃的是,中平路新泰國中對面的攤子,一份450元
有新發現,中正路往迴龍過富國路,左邊有間蝦嚇叫活蝦料理,還不錯,一份500元

順便講一下,蝦嚇叫一份五百,貴50元,但蝦吃起來比較好吃,胡椒也比較香,但是
它煮起來是有點濕濕的那種,中平路是乾的,中平路的蝦,吃起來就普普通通
蝦嚇叫的蝦,蝦膏、蝦肉都比較好吃、蝦體也比較大。


煩請知道的板友分享給我,謝謝。


--
A place of love is a place to love.

找到愛的地方,就是付出愛的地方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4-09-27
我覺得2的那家..蝦子太小隻.沒記錯的話一份450還500
Dora avatarDora2014-10-01
1應該付現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