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兩間吃的
1. 富樂里奇義大利麵,在中港路靠近復興路二段,請問該餐廳可刷卡嗎?
因為是平價義麵,所以不太確定,想問一下有去過的板友
(我媽說要帶一家子去,我應該會出錢,先問一下比較保險)
2. 中原路上,在中信街跟中港路之間,有個活蝦料理,有賣胡椒蝦的
有人有吃過嗎? 一份大約是多少錢,好不好吃? (我只吃胡椒蝦)
之前我比較常吃的是,中平路新泰國中對面的攤子,一份450元
有新發現,中正路往迴龍過富國路,左邊有間蝦嚇叫活蝦料理,還不錯,一份500元
順便講一下,蝦嚇叫一份五百,貴50元,但蝦吃起來比較好吃,胡椒也比較香,但是
它煮起來是有點濕濕的那種,中平路是乾的,中平路的蝦,吃起來就普普通通
蝦嚇叫的蝦,蝦膏、蝦肉都比較好吃、蝦體也比較大。
煩請知道的板友分享給我,謝謝。
--
A place of love is a place to love.
找到愛的地方,就是付出愛的地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