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從小吃到大
覺得很好吃(但也有人不喜歡)
昨天要去吃時發現內部拆掉了
但是沒有進去細問 想請問板上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http://miupix.cc/pm-PC73L6
順帶一提 覺得祐福牛排也很好吃~~
之前沒吃過中和街的(聽說更讚?)
搬到中港路後一吃就愛上了!
--
覺得很好吃(但也有人不喜歡)
昨天要去吃時發現內部拆掉了
但是沒有進去細問 想請問板上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http://miupix.cc/pm-PC73L6
順帶一提 覺得祐福牛排也很好吃~~
之前沒吃過中和街的(聽說更讚?)
搬到中港路後一吃就愛上了!
--
All Comments